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東京10天9夜行不例外也是由我本人親自操刀安排

說真的當我攤開東京地鐵路線圖時,我是真的傻住了,

密密麻麻的交通網絡,線路的複雜,讓我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

不過,就在我努力鑽研地圖後總算有一滴滴的頭緒了,

先找出各大車站,依自己心中想去的點再做串聯,運用東京地鐵3日券

看是否能將想去的景點連在線上,我們去的天數允許我們在前三天努力的使用三日券

因為此行的重點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陸地海洋,我們買了兩日連票,又要避開

假日洶湧的人潮,又要連2天操翻天,真的是好難排啊~~~

老公叫我不要太貪心,免得哪裡都想去,到時太累什麼都玩不成...(阿..我也是第一次去捏!!!)

IMAG4928[1] 中文/日文站名

這個地鐵地圖在日本的許多車站或機場都可以拿到,很方便,只要知道目前所在的站名和目的地

其實蠻好找的~只是大站或銜接站的連絡路徑和出口多,可能就需要問個路或出站前看好地圖囉!

不過此時如果有隨身wifi可以啟用google map相信就會更容易了!(wifi是良伴良伴啊~)

 

這次10天的行程,就讓我獻醜一下吧~~~

6/20

(六)

6/21

(日)

6/22

(一)

6/23

(二)

6/24

(三)

6/25

(四)

6/26

(五)

6/27

(六)

6/28

(日)

6/29

(一)

 11:35am銀座

抵達成田機場

(Narita Airport)

搭成京成電鐵至押上

搭成東京地鐵(三日券啟用)

抵達民宿(早稻田站)

逛逛新宿,歌舞伎町

池袋

返回民宿(Sogi's House)

 

 

上野恩賜公園

上野動物園

阿美橫丁

淺草寺

東京晴空塔

(Sky Tree)

7:00am

築地市場

東京鐵塔

明治神宮

澀谷

表參道

六本木

竹下通

(三日券結束)

 7:00am

迪士尼陸地

Disney Land

玩到晚上9:30

 

 7:00am

迪士尼海洋

Disney Sea

玩到晚上9:30

 

橫濱Yokohama

日清杯麵博物館

赤色倉庫

元町中華街

 中午(11-2:30)

 

品川王子飯店

 

蟹腳吃到飽

台場

Toyota

Mega Web

 

 

 

 

都電荒川線

早稻田站

鬼子母神社

庚申塚

高岩寺

三之輪橋

 

 

 銀座

秋葉原

澀谷

逛街

 

 

 整理行囊

前往成田機場

17:35班機

回家囉!!!

說真的,走到第二天我們已經腿痠

但是後續還有8天耶~小腿貼上休足時間還是痠--

救人喔~~~~ 

其中本來還有一天要去鐮倉大佛,再拍灌籃高手的電車場景的

但實在太累,只好忍痛取消,留待下一次的日本行再參訪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琪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